篮管中心:奥运男篮要“漂亮” 女篮要“出线”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5日14:23  山东晚报

  商报消息 对于即将出征伦敦奥运会的中国男、女篮,篮管中心13日提出了明确任务指标:中国男篮要抛开胜负及出线指标,立足打好每一场比赛,打出世锦赛水平;中国女篮则要确保小组出线。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伦敦奥运会的分组形势让中国男篮无路可退,赢球真的很不容易。在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男篮同西班牙队、俄罗斯队、巴西队、澳大利亚队和英国队同组,若想出线,中国男篮至少要赢两场。

  “西班牙队是奥运会亚军,俄罗斯队和巴西队的水平明显比我们高一个档次,至于澳大利亚队,我们从来没有在世界大赛中赢过对手,英国队此次是东道主,两队近年来仅有一次交手记录,结果我们输了。”胡加时说,“有人说想小组出线就得在澳大利亚队和英国队身上拿分,其实中国队赢一场的把握都没有。在此情况下,我们只能要求中国男篮打出令人满意的比赛……”

  谈及中国女篮,胡加时表示,“中国女篮角逐伦敦奥运会的目标是确保小组出线,争取更好成绩。”不过胡加时同时坦言,即便是这样的任务指标,对于中国女篮来说也是困难重重。

  才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篮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