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替补得知无缘奥运训练散漫 已被告知可离队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06:2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明天即将赶赴法国参加奥运热身赛的中国女篮将只带12名球员,其余3名替补已经被告知可以离开。中国女篮将在法国打三场比赛,然后就直接飞往伦敦,入住奥运村。

  和中国男篮带着15人去波兰参加热身赛不同,中国女篮只带着奥运会报名的12人赴法国,没有一点缓冲余地,这有些出乎外界的意料。中国女篮的3名替补分别是张瑜、杨半伴(微博)以及许诺。

  中国女篮这种做法存在着一定风险,一旦在法国热身赛中出现伤病等意外情况,要想更换队员都有些来不及,而且3名替补也都不是在北京训练,而是回到各自地方队进行调整。

  中国女篮原本计划带着两名替补杨半伴和许诺去法国参加热身赛,但后来因为她们在得知自己没有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后,在这些天的训练中表现得不太认真,训练情绪也不高,所以中国女篮教练组认为,带着她们也没有太多必要,并在最后作出了只带12名报名队员的决定。

  中国女篮将在17日从北京启程赶赴法国,在那里参加一个邀请赛,打三场比赛后直接飞到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