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加时坦言没给男篮定目标 奥运对手都很难打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03:45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田欣欣)今日凌晨1时50分,中国男篮乘坐CA965次航班从北京出发,飞往法兰克福,在那里呆上三个小时后,他们将转机前往波兰,进行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备战。“这次奥运会我们并没有给男篮制定什么具体的目标,但我们要求他们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把自己的精神面貌打出来,不辜负国人对于中国男篮的热爱。”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

  昨晚11时,中国男篮的球员从天坛公寓出发,已经被裁掉的王哲林(微博)、苏伟(微博)和张博(微博)也一同登上了前往机场的大巴车,“经过教练组的研究,这次前往波兰热身我们还是带上这三名球员。”领队张雄说。

  根据伦敦奥运会男篮的分组情况,中国男篮与西班牙、俄罗斯、澳大利亚、巴西和东道主英国分在一组。“要想小组出线难度确实很大,西班牙是上届奥运会亚军;俄罗斯和巴西的水平明显比我们高一个档次;在世界大赛上我们也没赢过澳大利亚;只有英国我们没有交过手,但对方也有多名效力于NBA(微博)的球员。”胡加时坦言,即便是赢一场,中国男篮都没有把握。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