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欧洲豪门有意引进孙悦 将全力开拓中国市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00:46  新浪体育微博
TalkBasket网站撰文帕纳辛纳科斯有望签约孙悦TalkBasket网站撰文帕纳辛纳科斯有望签约孙悦

  新浪体育讯 据国外网站TalkBasket爆料,希腊篮球豪门帕纳辛纳科斯有意签约中国男篮的后卫孙悦,不过该文章并没有说明此消息的准确来源,只是表示是来自当地的一些传闻。而eurohoops网站的消息则写到孙悦是帕纳辛纳科斯追求的目标,并没有提到签约的事情。

eurohoops网站的消息:帕纳辛纳科斯有意前湖人球员孙悦eurohoops网站的消息:帕纳辛纳科斯有意前湖人球员孙悦

  据eurohoops网站介绍,处于重建期的帕纳辛纳科斯一直希望签下一名中国球员来开拓自己的市场,之前曾有消息称他们曾追逐过辽宁中锋韩德君,不过由于韩德君的健康原因而最终放弃,此前曾在湖人(微博)队效力,并在中国男篮国家队中表现出色的孙悦成为了他们新的目标。此外在该文作者还表示孙悦是个自由球员,因此他要是去欧洲打球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帕纳辛纳科斯成立于1922年,他们是希腊国内联赛的霸主,在历史上共32次夺得希腊联赛冠军。另外,在欧洲最高级别的赛事欧洲冠军联赛上,帕纳辛纳科斯的战绩也非常突出,他们一共曾6次夺得欧冠冠军,分别是1996年、2000年、2002年、2007年、2009年和2011年。

  即将年满27岁的孙悦将随中国男篮参加伦敦奥运会,他在2007年NBA(微博)选秀大会中在第40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并夺得过一枚总冠军戒指,他目前效力于北京奥神男篮。

  (雷加)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