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热身赛-中国不敌巴西遭遇3连败 苗立杰17分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法国里尔消息,伦敦奥运女篮热身赛,中国队62比71不敌巴西队,遭遇3连败。而女篮奥运会前的热身赛全部结束。

  此役,苗立杰(微博)出场26分钟,三分球6投3中得到17分,马增玉(微博)9分5篮板。

  从整体实力上看,中国女篮的实力逊于巴西队。果不其然,巴西队先声夺人,再送出14-4的冲击波之后,首节中国队以18-24落后巴西队。

  李珊珊(微博)射中3分,中国队在第二节找到了节奏,打出14-3的进攻高潮。半场中国队以34-31将比分反超。

  第三节的比赛成了两队间的拉锯战,战成52-52平。末节关键之战,巴西队连得5分以57比52率先拉开分差。苗立杰发挥出色,帮助中国女篮一度将比分缩小至56-57。无奈巴西队再次打出一波12-3,并掌握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中国队战败已成定局。

  中国队首发阵容:宋晓云、苗立杰、马增玉、高颂、陈楠(微博)

  (西风瘦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