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奥运会12人号码确定 陈江华背13号老将无变化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22:02  新浪体育
12人号码出炉12人号码出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中国男篮12人的号码已经最后确定,陈江华(微博)将使用姚明曾经用过的13号,郭艾伦使用12号,其他人基本沿用了之前热身赛中的号码。

  男篮12人的号码已经全部确定,易建联(微博)还是使用11号,王治郅14号,刘炜(微博),朱芳雨(微博),王仕鹏(微博)和孙悦这些老将的号码也都没有变动。而新人中易立(微博)继续使用热身赛中用过的6号,张兆旭10号,姚明曾经的13号归陈江华,郭艾伦将使用12号。

  男篮12人具体号码如下:丁锦辉(微博)(4),刘炜(5),易立(6),王仕鹏(7),朱芳雨(8),孙悦(9),张兆旭(10),易建联(11),郭艾伦(12),陈江华(13),王治郅(14),周鹏(微博)(15)。

  目前中国男篮已经奔赴伦敦奥运会准备即将开始的奥运会,在出征之前他们曾在波兰与波兰国家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易建联出战了第一场热身赛状态非常出色。据主教练邓华德透露说,男篮的助理教练杜锋(微博)和体能师丹将无缘奥运,张博(微博)和王哲林(微博)也已经从波兰将返回中国。

  (大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