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痛失好局遭逆转 再度下达备战"封口令"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0:5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郑少山) 前晚,中国男篮结束了伦敦奥运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在一度领先11分的情况下,被波兰队迎头赶上并且完成绝杀,最终遗憾地以79∶81输给了波兰。

  而在本场比赛开打前不到24小时,男篮同样是惊险地战胜了波兰队,凭借易建联(微博)、陈江华(微博)的出色表现,球队以73∶72险胜。本场比赛还有另外一层意义,凭借此战的胜利,中国男篮结束了此前海外拉练16连败的记录;主帅邓华德表扬了队员们的表现:“5年前我们输给波兰16分,我们确实进步了。”至此,中国男篮将带着奥运热身赛13胜5负的战绩,踏上伦敦的征程。

  结束海外拉练之后,中国男篮便马不停蹄地赶往伦敦,并于昨天全部入住奥运村。另据悉,在奥运会期间,男篮再次下达了封口令,球员和教练未经允许,不得接受媒体采访。“封口令”是中国男篮备战大赛的老招数,尤其邓华德上任之后更甚。不过对于王治郅和易建联这样的球员,球队往往“格外开恩”;但是这一次,前两者也无法开腔了,即便是结束海外拉练的16连败,他们同样没有对外界张开金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