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开启奥运征程 最后时刻两人无缘大名单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3:21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又是一场最后时刻的秒杀战!北京时间22日晚,中国男篮与波兰男篮再战一场,终场前中国队遭对方“空接”绝杀,以79:81惜败,结束了伦敦奥运会前的所有热身。

  本场比赛,王治郅、朱芳雨(微博)、周鹏(微博)和郭艾伦得分上双,后3人作为角色球员替补登场表现抢眼;比赛末尾,被排除在奥运名单外的王哲林(微博)也上场数分钟,并收获一记灌篮得分。

  本场比赛后,中国男篮结束了奥运前的所有热身,将正式开启伦敦之行。被裁的两名球员王哲林和张博(微博)则返回国内。而根据主帅邓华德和刘炜(微博)透露,助理教练杜锋(微博)和体能教练丹也将无缘奥运。根据奥运规定,每支球队奥运参赛名额有限,这或许是杜锋和体能师无缘奥运的主要原因。

  王哲林和张博的离开并不意外,在中国奥运代表团名单出炉之后,两人被裁的命运已经确定,不过杜锋和体能师丹的离开则出人意料,杜锋曾经两次作为男篮主力球员参加了两次奥运会的比赛,而这次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却最终无缘伦敦奥运会,主帅邓华德则是一片惋惜,“非常感谢这位出色的教练杜锋和体能教练丹,他们俩去不了伦敦了,所以他们要回家,我们会想念我们的兄弟!”承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哲林 张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