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抵达伦敦四人离队回国 29日深夜将首战西班牙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6: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许明)昨天,结束了与波兰男篮的两场热身赛后,中国男篮借道法兰克福飞抵伦敦。据悉,除了王哲林(微博)和张博(微博)因落选名单与球队告别外,助理教练杜锋(微博)和体能教练丹也离开球队回国。

  在波兰的最后两场热身赛,虽然对手不是欧洲一流球队,但绝对主力出战的波兰,仍让中国队收获颇丰。两场比赛略有差异的首发阵容,显现主教练邓华德在中锋和后卫位置上的不同选择;针对一胜一负的战绩,邓华德表示,“两场比赛给了年轻球员锻炼机会,失败能让我们获取更多经验,我们准备好了。”

  昨天,中国队在离开波兰前有4人离队。其中,来波兰前就落选名单的张博和王哲林,与球队告别;助理教练杜峰和体能教练丹则意外离开,至于离开原因,官方尚未有明确说法,只是表示是出于对队伍目前情况的考虑。

  北京时间7月29日深夜,中国男篮将迎战小组首个对手西班牙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