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伦敦首训太卖力 新华社老记镜头被篮球砸坏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09: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中国男篮在今天进行了抵达伦敦之后的首次训练,队员们在训练中挥汗如雨,场边也十分激烈。训练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意外,新华社的老记者孟永民在场边拍摄照片的时候镜头被飞来的皮球砸坏。

  训练开始还不到两分钟,举着在场边拍摄照片的孟永民就被飞来的皮球击中了手中的相机,镜头当即被砸掉了。看到相机摔落在地的一幕,全场都震惊了,主教练邓华德也是连连咋舌,好像他也没见过拍训练砸坏相机的。

  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还就这个小意外在微博上和记者开起了玩笑。朱芳雨(微博)说:“孟哥啊孟哥,你咋就那么幸运呢,男篮第一次奥运训练就相中你了。下次带个钢的保护壳吧。”

  王仕鹏(微博)开玩笑说:“这不正好给你换新的机会吗哈哈哈。”

  刘炜(微博)的回复更有些关怀的味道,他说:“孟哥我们给你做证让单位赔啊。”

  虽然只是一个小插曲,但从首训的激烈程度不难看出,男篮的队员们已经为伦敦的战斗开始玩命了。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