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否认男篮封口令 传李楠奥运会任男篮主帅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8:46  新民晚报

  昨天有媒体传出,中国男篮在抵达伦敦后下达封口令,要求所有教练和球员不得私下接受采访。对此,主教练邓华德昨天进行了辟谣,欢迎媒体在训练后前来采访。  中国男篮每逢大赛,或多或少都会限制队员和教练接受采访,俗称“封口令”,媒体与男篮及邓华德之间也曾因此关系紧张。 

  这一次,媒体一曝出“封口令”一说,主教练邓华德就在第一时间辟谣,称球队在机场拒绝采访是因为忙于入驻奥运村。

  昨晚还传出邓华德推荐李楠接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称目前男篮的助理教练李楠,有望在奥运会后接手球队。

  特派记者 关尹(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