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对旗手话题选择沉默 最后一届奥运要珍惜

  伦敦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中国代表团在伦敦奥运村国际区举行了升旗仪式,这标志着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征程正式拉开大幕。男篮的“高人们”最抢眼,对于旗手的话题,王治郅选择了沉默。不过他说,这是他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他会好好珍惜。而第四次参加奥运会的他,对于此次升旗仪式也觉得格外新鲜。

  昨天上午,申请采访升旗仪式的媒体记者早早排起了长队。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着盛装出席的演艺人员们情绪高涨,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欢迎仪式正式开始后,现场最先唱响的是英国皇后乐队作品《自行车竞赛》。巧合的是,东道主选择这一主题曲,也表达着该项目英国代表团具有强劲实力。本次奥运会英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旗手,正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三枚金牌的自行车名将霍伊。在5个国家参加的升旗仪式上,由98名运动员参加的中国代表团最先出场。男篮的“高人们”自然最为抢眼,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毕竟之前已经传出中国代表团旗手将从男篮中选的消息。对于旗手的话题,王治郅并没有表态。

  这是王治郅第四次参加奥运会,此次升旗仪式让他感觉很新鲜。“这次的感觉就像节日一样,很欢快,很放松,形式很新鲜。”他说,这是他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他会更加珍惜。“我感觉很高兴,每次参加奥运会心情都不一样。作为老队员,这是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要好好珍惜。我们争取进前八名,毕竟我们还算不上世界强队,但我们会尽力的。队里的伤病情况目前挺好的,此前在波兰的比赛打得不错,球队士气高昂,希望奥运会上大家有好的表现。”

  特派记者 苏娅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治郅 男篮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