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让男女篮终身难忘 大郅丢失行李已找回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09:34  新浪体育微博
男篮队员们感受英伦风情男篮队员们感受英伦风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中国奥运会伦敦体育代表团于伦敦时间上午9点半参加了升旗仪式,男女篮的队员也参加了此次带有伦敦地域风情的欢迎仪式。

  中国奥运代表团的欢迎仪式被安排在第一个进行,几十家媒体的记者早早就等候在了奥运村的入口处。在代表团团长刘鹏的带领下,中国奥运代表团近150人的队伍缓缓走近了会场,这其中也包括男女篮的队员。当队员们走近会场时,英国国家青年剧院的演员们走到队伍中间,表演了精彩的歌舞剧演出。

  虽然很多队员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这样颇具伦敦当地风情的欢迎仪式他们还都是第一次感受,不少队员都开始拿出手机进行拍照,摄像,希望留下这颇具纪念意义的瞬间。

  运动员们进场后,升旗仪式正是开始,所有人都庄严肃穆的在这一刻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首次参加升旗仪式的苗立杰(微博)加油表示:“虽然参加过三届奥运会,但之前都没有参加过升旗仪式,以前都是直接来参加比赛,对我来说这很有意义,会让我非常难忘。”

  王治郅加油也谈了入住奥运村的感受,说到这两天的生活,他表示:“还可以吧,我们的床都给加长了,代表团也给我们换了长一点的被子,虽然行李丢了,不过昨天晚上已经找回来了,就是西服还带褶呢,得好好熨一下。”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治郅 男篮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