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封口令”是假新闻 王治郅朱芳雨遭围堵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17:16  新民晚报

  -->关尹-->

  -->-->

  -->-->2012-07-26-->

  -->  王治郅的胸前,密密麻麻布满了十几个话筒。他慢慢往前走,伸长了脖子和手臂的记者们,簇拥着踱步往后退,成为有趣的一景。

  昨天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尽管有举重、柔道、曲棍球等多个项目的运动队参加,其中还包括了庞伟等多名射击队的奥运冠军,但媒体聚焦的中心,无一不在中国男篮身上。

  这边,北京的媒体“抓”住了王治郅;那边,广东的记者就围住了朱芳雨。场面热闹,甚至有些疯狂。

  “参加仪式的感觉怎样?”“在奥运村住得还习惯吗?”记者的问题,一个接一个。没来得及的,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一路狂奔:“赶紧,上!”没插上队的,小声向身前的同行央求:“不好意思哥们,给个小空位行吗?”还有最后什么都没拍到的,只能一脸沮丧:“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太可惜了!”

  中国男篮刚刚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时拒绝采访,有传言说队里下了“封口令”。昨天一看,“封口令”绝对是假新闻,大家伙说得开心着呢!

  其实,即便想封,也是封不住的。媒体想采、队员想说、大众想看,明星聚集的中国男篮本来就是外界关注的热点。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伦敦今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