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楠:女篮夺冠可能很小 希望把精神气传承下去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在奥运大战即将开始之际,中国女篮也开始了最后阶段的紧密备战。针对小组赛首个对手捷克队,女篮的姑娘们已经开始了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

  “这届中国女篮拿冠军肯定是没有希望的,不过我希望大家能够把中国女篮这种精神气质传承下去。”谈到女篮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前景,陈楠(微博)加油说,“我们没有机会参加开幕式,但是我们可以参加闭幕式。升旗仪式这种氛围给我们就是一种启示,要投入到奥运会中,就像聚会一样,一起工作是一种气氛。接下来女篮会尽快投入到比赛的气氛中。”

  不出意外,这将是老将陈楠和苗立杰(微博)加油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不管成绩如何,让队中的这些小将收获更多的经验,才是对女篮来说更为重要的。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