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官网女篮前瞻:美国一枝独秀 中国不被看好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奥运篮球比赛将掀开战幕,在首日将进行女篮的比赛,男篮则将在第二比赛日进行。伦敦奥运官网也对这次女篮比赛进行了展望,在他们看来已经获得33连胜的美国女篮依然是本次奥运会夺金的最大热门。[马上投注竞彩篮球:中国女篮让分1.5 美国狂让50.5]

  在这篇前瞻中,奥运官网提到了夺金的最大热门美国队,以及可以给美国队制造麻烦的澳大利亚、俄罗斯和土耳其。当然还有几支有希望夺得奖牌的球队,这其中包括捷克、克罗地亚和巴西。

  文中并没有提到北京奥运会四强中国女篮,显然处于新老交替的中国女篮并不被看好。同时,中国女篮同组的五个对手中,除了安哥拉队。美国、捷克、土耳其和克罗地亚实力都非常强大。

  在奥运会的舞台上,美国女篮已经获得了33连胜,自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获得铜牌开始,美国女篮就没有输掉过一场比赛,目前已经连续获得四届奥运冠军,在伦敦他们将对连续第五块金牌发起冲击。

  这支美国女篮包括两届金牌得主苏-伯德,蒂亚娜-桃乐丝和塔米卡-卡钦斯,除了这三位主将之外,球队还包括另外四位出战过北京奥运会的球员。

  “我想我们的阵容非常好,三个人已经打过两届奥运会,四个人参加过上届奥运会,只有五个人是第一次打奥运会,这样的组合非常好,有冲劲也有经验。”美国队核心桃乐丝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夺金,我们会打好每一场比赛。”

  当然,想夺得金牌的可不仅仅是美国队,很多球队都等着给美国队制造麻烦。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女篮中锋坎迪斯-帕克说,“澳大利亚队打得非常好,俄罗斯也很强,此外还有土耳其,我们此前和他们在热身赛中交过手,他们非常难缠。”

  欧洲冠军俄罗斯队本次奥运会的目标也是奖牌,不过除了他们之外,东道主英国队也希望有所表现。除了这些球队之外,法国和捷克也有出色的表现,她们也有夺得奖牌的希望。

  不过对于很多球队来说,只要发挥出色她们都有机会进去奖牌争夺战中,这其中还包括克罗地亚和巴西。

  (牛仁)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