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凤武:这是小快灵竞争高大壮 老将起关键作用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伦敦消息,伦敦奥运会女篮小组赛,中国女篮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捷克队。经过四节激烈的较量,中国女篮以66比57战胜捷克队,赢得开门红。

  主教练孙凤武赛后表示,对于能够赢下强敌捷克队比较满意。“我们的对手是世界强队,这是我们小组赛第一场,两支球队都打得很努力。我们自己在攻防技战术方面准备比较充分。”

  在孙凤武看来,中国队和捷克队的对决是“以弱对强”。他说:“这场比赛是高度和速度的竞争,我们能够以弱胜强赢得这场比赛却是不容易。我们既要对方的内线,又要兼顾外线,发挥出我们速度和灵活的优势。这是小快灵和高大壮的竞争。”

  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孙凤武也给予了肯定。“今天无论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求生欲望,虽然老队员在体能方面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他们还是依靠顽强的意志克服了困哪,在关键时刻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