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立杰:跑篮不进我更要去努力!感谢老天眷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20:07  新浪体育微博
苗立杰微博苗立杰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伦敦消息,伦敦奥运会女篮小组赛,中国女篮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捷克队。经过四节激烈的较量,中国女篮以66比57战胜捷克队,赢得开门红。苗立杰出战36分钟,拿下了12分5个篮板8次助攻。

视频-女篮小组赛中国VS捷克 苗立杰快攻反击媒体来源:CCTV.COM

  比赛结束后,苗立杰也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她写道:“昨天错过了开幕式、今天换回了首场胜利!感谢老天的眷顾、更要亲亲队友的团结奋战。不管对手、不管少谁!有我们就足够。爱你们继续加油!跑篮都不进的我更要努力。”

  为了能够备战今天的小组赛首场战斗,女篮的队员们并没有参加昨天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虽说有些遗憾,不过这却给了他们充分休息的时间。在拿下小组赛首场之后,女篮晋级八强的形势也已经一片大好。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