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小组赛迎强敌 易建联对阵加索尔兄弟

 

  伦敦时间7月25日,伦敦奥运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奥运村举行升旗仪式。记者 廖攀 摄

  中新网7月29日电北京时间今晚23时45分,易建联领衔的中国男篮将迎来小组赛首战。他们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

  在四年前的北京,两队就曾交锋。当时由姚明带领的中国队本土作战,惜败于强大的对手。而今姚明已经退役,易建联能否与队友一起,抵挡住加索尔兄弟的进攻,令人十分期待。

  目前的西班牙队正处历史黄金期,队中多名主力都在NBA效力,这其中既有大小加索尔,同时还有卡尔德隆和费尔南德斯。纳瓦罗、雷耶斯、洛佩斯也都实力不俗。他们也被认为是唯一一支可以对美国梦之队卫冕构成威胁的球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