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尴尬老熟人! 澳洲女旗手曾给姚明写情书(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2:47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澳洲女旗手澳洲女旗手
四年前在北京四年前在北京

  澳大利亚代表团的旗手是女篮选手劳伦·杰克逊。金发碧眼的“女巨人”身高不逊于其他代表团的男旗手,更多了一份风情。她因为在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与姚明上演“深情一抱”而被众多篮球迷所熟知。她还曾一度向“小巨人”展开追求。

  作为澳洲女篮一姐,劳伦·杰克逊不仅拥有傲人的身姿和迷人的长相,还是澳洲女篮史上最年轻的国手。现年31岁的杰克逊开幕式上身穿白色长裙,披着绿色西装。在音乐的伴奏下,挥舞着澳洲国旗的杰克逊率领澳大利亚代表团步入伦敦碗。金色长发,脚穿白色球鞋,身高超过1米90的杰克逊看上去格外动人,难怪在很多人眼中,她是他们的梦中情人。

  值得注意的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与姚明拥抱的劳伦·杰克逊曾给姚明写过一份情书,内容是“我默默地坐在那个角落,看着你拼到了最后一刻,一如我在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那时的你还是个瘦弱的大男孩,对手的一个蛮横的转身,就能把你撞得踉踉跄跄,对手的一个变向运球,就能轻易把你晃倒在地。可是,我看到了你眼里的火焰,你在你的菜鸟赛上,像个战士一样刺刀见血,拼尽了全力。 ”

  劳伦·杰克逊是2001年WNBA状元秀,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她每场均有17.2分8.6个篮板入账。今夏的伦敦奥运会,劳伦·杰克逊仍是澳洲女篮的绝对核心。

  特约记者 郭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苗立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