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凤武称准备充分是胜利关键 早上8点就已训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4: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66:57击败世锦赛亚军捷克队,中国女篮迎来了一个有点意外的开门红。

  这场胜利对于中国女篮非常重要,在球队所在的小组中,美国女篮一枝独秀,捷克、土耳其和克罗地亚实力在伯仲之间,而从纸面实力来讲,中国队只比安哥拉队稍强一些,因此昨天击败捷克的令女篮姑娘的出线形势变得很有利。

  前锋马增玉(微博)加油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在她看来,女篮能击败实力强大的对手,尤其是奥运的首战,主要是由于准备充分,为了备战这场比赛,女篮姑娘还错过了奥运的开幕式。主帅孙凤武则透露,从中国女篮24日第一次训练开始,就要求每天的作息时间按照比赛的日程进行,每天早上6:20起床,6:40吃早饭。“第一天时,球员一整天都没有精神,第二天就好多了,第三天就适应了。”昨天是连续第四天这样的作息,可以说运动员们已经习惯了这种安排,早上不到8:00女篮已经在赛场热身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