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奇才的阿联 太空易威武美联社报道却摆乌龙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6:33  新浪体育微博
美联社中国男篮首战报道截屏图美联社中国男篮首战报道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国男篮伦敦奥运首战,易建联(微博)加油怒砍30分12板技惊四座,虽然未能率队爆冷击败西班牙,但阿联的表现,依然赢得了广泛认可。

  不过让人略显意外的是,美联社在报道中国男篮和西班牙这场比赛时,却犯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错误,文中写道,“效力于华盛顿奇才的易建联,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和12个篮板。”

  而阿联上赛季一直效力达拉斯小牛,可能是因为在小牛未受太多重用,得到更多出场时间,所以写这篇战报的美联社记者,脑子里面的印象,还仍然停留在,2010-11赛季,易建联效力于华盛顿奇才期间。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