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妹子赛后卖萌“采访我?”奥运梦令她真情流露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9:59  新浪体育
赵爽飘逸上篮赵爽飘逸上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伦敦消息,伦敦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第二轮赛事,中国女篮以83比58战胜欧洲劲旅克罗地亚队,赢得小组赛两连胜。赛后中国女篮所有人都非常激动,拥抱在一起兴奋的庆祝胜利。按照目前的小组赛形势,中国女篮已经一只脚迈进了八强大门。

  美少女赵爽(微博)加油本场比赛也获得了出场机会,尽管数据并不显眼,可是对于赵爽来讲,有限的4分47秒出场时间应该会让她铭记很久,而2分和那1次助攻,也会因为本场比赛是她的奥运会第一战而显得意义非凡。

  走到混合区的时候,记者叫了赵爽的名字,她迟疑了一下,姣好的面容上略带着惊讶,“采访我?”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赵爽才站定下来。记者祝福她完成奥运首秀并问感受,赵爽笑了笑说,“这是我打的第一场奥运比赛,感受了奥运会的气氛,在场上主要是让自己投入到比赛中吧。”

  被问到本场比赛女篮以如此巨大的优势击溃对手的原因,赵爽直言:“我们对对手研究很细致,自己的准备很充分,比赛中大家执行非常好,全队团结在一起,拼下了这场球。”

  谈到自己在比赛中斩获的两分,赵爽笑中含羞的样子甚是可爱,她呵呵一乐,“这是伦敦奥运会赵爽投进的第一球,年轻队员能上场,其实就已经挺高兴的了。”至于错失的那次进攻,赵爽说:“可能刚上场没准备好,准备不充分,动作没完成好。”

  被问到是否希望得到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赵爽的回答显示出了她的真性情,“每场我都想上,时时刻刻都想上场。”不过,懂事的赵爽也知道个人服从集体的道理,无论自己的愿望有多么强烈和迫切,她还是始终把全队放在首位,“还是要看队伍需要,如果教练安排我上场,我一定全力以赴。”

  今天,开朗率真的赵爽在伦敦奥运赛场上踏出了坚实的一小步,我们期待这一小步会成为赵爽未来更加成功的基础,期待她灿烂、自信迈出大步,不断向前,向前的那一天。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赵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