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整夜研究俄罗斯录像:作战计划已准备好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在中国男篮小组赛首场不敌西班牙之后,球队的备战也转移到了第二个对手俄罗斯队身上。主教练邓华德在两场比赛之间的空余时间也在全力研究对手。

  在今天凌晨中国男篮和西班牙队的比赛结束后,东道主英国队和俄罗斯也进行了小组赛第一场对决。最终,俄罗斯以95-75大比分击败了英国队。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邓华德也仔细的研究了这场比赛的录像。

  “我们整晚都在研究俄罗斯队,现在我们还要把俄罗斯队的录像看一遍。”谈到备战工作,邓华德表示,“我们现在已经制定了作战计划。昨天晚上,我们教练组和队员们一起看了录像,在训练前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就是为了研究他们。希望在下次训练时能够看到媒体的朋友们。”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四点,中国男篮将迎来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和俄罗斯队的对决。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