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郭艾伦别着急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6:58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中国男篮首战就遇到西班牙这样的强队,虽然最后输给对手,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中国男篮在场面上输得并不难看。在易建联(微博)加油的带领下,中国男篮打得很顽强,前三节还能将比分紧紧咬住,这是让我没有想到的。不过毕竟是面对西班牙这样的强队,在整体实力上我们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而且我们打球的人数上也没有西班牙队多,最后输球也是正常的。 我认为中国男篮在首战中的表现已经是正常或者说有些超常发挥了,不过不管怎样,只要中国男篮能将目前的这种状态和劲头保持下去的话,我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男篮还是有赢球的希望。

  从第一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男篮新的领军人物易建联的表现让人值得称赞,面对加索尔兄弟的严密防守,仍然能砍下30+12的成绩,可以说易建联的全场表现已经盖过加索尔兄弟,成为中国男篮最大的亮点。易建联在经过多年NBA(微博)的磨练之后,如今的易建联已经到达了自己最佳时期。

  而首战郭艾伦加油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我想这也是很正常的,他作为一名年轻球员,现在需要做的是学习,希望他不要着急。能够参加奥运会,即使不上场比赛,对他来说也是一种学习和锻炼的过程。而且接下来的比赛还有很多场,我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会有出场的机会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郭艾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