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称基里连科不可思议 西班牙遭遇伤病危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已经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两轮比赛之后中国男篮遭遇两连败,目前排名小组最后一名。B组中的三支强队西班牙、俄罗斯已经巴西队保持不败,中国男篮还剩下三个对手,想要出线必须要战胜澳大利亚和英国。国际篮联也对B组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在他们看来这个组依然是三强的天下。

  在轻松战胜中国队之后,俄罗斯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在小组赛中占据第一名。西班牙和巴西队也都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在小组赛中保持不败。

  在此前的奥运落选赛中,俄罗斯队一路奏凯获得四连胜,在伦敦奥运会上俄罗斯的状态也非常出色。在首场比赛中他们在晚上击败了东道主英国队,随后又在早晨的比赛中以73-54击败中国男篮。

  在第一节的比赛中俄罗斯打出20比9,半场的时候40比25已经领先了15分。俄罗斯队的核心基里连科加油依然继续着自己统治力的演出,他拿下16分和9个篮板球外加4个抢断和1个盖帽。

  “基里连科太不可思议了,”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说,“他的得分、篮板、抢断、以及他在场上的跑动都是独一无二的。我认为我们达不到他那样的比赛水平。”

  不过俄罗斯可不是一个人的球队,除了基里连科之外球队还有舒威德以及其他高水平的球员。球队的力量和对抗性让主教练大卫-巴特非常满意。

  “我想和中国队相比,我们的球队拥有更多的比赛经验。”巴特说。“随着比赛的进展,这些东西会慢慢展现出来。”

  西班牙队也获得他们的第二场胜利,在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他们以82比70战胜对手。保罗-加索尔拿到20分,费尔南德斯拿到17分。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西班牙队的纳瓦罗因为脚伤和背伤并没有出场。

  “我们现在还不知道纳瓦罗什么时候可以出场比赛,要看队医最终的建议。”加索尔说。“对于我们来说,带着伤病打奥运并不是一件好事。”

  在随后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纳瓦罗登场吗?

  “纳瓦罗会出场比赛,”加索尔说,“不过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让他恢复健康。”

  澳大利亚队目前也是两连败,主教练布朗说,“我们今天命中率很大,西班牙队的防守大大限制了我们。我们在比赛中给了西班牙队自信心,输掉比赛让我们很沮丧,我们本来是想赢下这场比赛的,现在我们只能重头再来,打好下一场比赛。”

  东道主英国队依然没有获得胜利,他们以62比67不敌巴西队,在比赛中英国队领先了很长的时间,但是最终经验让巴西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牛仁)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