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古特:要赢中国队两位数 澳大利亚需找回信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6: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中国男篮在今晚即将迎来和澳大利亚的对决,对于双方来说,这场比赛将是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

  比赛开始之前,澳大利亚球星博古特也在推特上给自己的球队加油,他写道:“有谁今天晚上要看澳大利亚和中国男篮的比赛吗?我觉得我们能赢中国两位数,我们需要赶快找回信心!”

  博古特因伤没有参加到这届澳大利亚男篮当中,不过在他看来,显然澳大利亚队的实力要比中国男篮更高。

  在之前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70-82输给了西班牙队。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