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肉搏战的代价 朱芳雨眉骨被开血溅赛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0:08  新浪体育微博
朱芳雨眼角被撞出血朱芳雨眼角被撞出血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伦敦消息,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轮赛事,中国男篮以61比81负于澳大利亚队,小组赛遭遇三连败,小组出线前景堪忧。最后时刻易建联(微博)加油受伤下场,对中国男篮更是一个沉重打击。

视频-安德森大肘一挥 朱芳雨破相眉毛鲜血如柱 媒体来源:CCTV.com

  除了易建联的受伤之外,男篮其他队员也遭遇了伤病的打击,朱芳雨(微博)加油的眉骨被对手打开,孙悦加油的肩伤也再次复发。

  第四节刚刚开始,主教练邓华德换上了朱芳雨,他的进攻当中很快得到了出手三分的机会,只可惜投篮未中。不过朱芳雨马上回防,仅仅贴出对方的进攻核心安德森加油,为了摆脱朱芳雨的防守,安德森一个挥肘直接打到了朱芳雨的脸上。朱芳雨眉骨瞬间被打开了一道口子,鲜血顺着他的脸颊流了下来。

  这个时候,中国队只能请求暂停。回到替补席之后,队医赶紧给朱芳雨的伤口做了简单的治疗 ,可由于伤口开的太大,朱芳雨的血这个时候已经流到了脖子上。

  不过在这种决定生死的比赛中,朱芳雨显然不愿意离场去治伤,他仍然毛巾捂着伤口坚持留在场边观战。

  朱芳雨的这次防守也造成了对方进攻核心安德森的第四次个人犯规,澳大利亚队只能把他暂时换下。

  我们也希望这场比赛出现的伤病不会对中国男篮后面的两场比赛构成影响。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