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吐槽男篮VS澳洲:王仕鹏是一个怎样的人啊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0: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伦敦消息,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轮赛事,中国男篮以61比81负于澳大利亚队,小组赛遭遇三连败,小组出线前景堪忧。最后时刻易建联(微博)加油受伤下场,对中国男篮更是一个沉重打击。BBC解说员在比赛过程中点评了多位中国球员,其中王仕鹏(微博)加油的7个三分球也让两位惊叹不已。

视频-王仕鹏眼中篮筐似海 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 媒体来源:CCTV.com

  在比赛刚开始的阶段,BBC现场的解说员说:“中国易打得有点软,应该在内线扛起大旗,而不是在外线寻找机会。中国外线球员出手太勉强了,冲进内线后,防守漏洞太多,澳大利亚轻松打防守反击。 ”

  同时他们也认为安德森加油对于易建联的防守十分成功,而易建联必须要杀到篮下去,“早说了,中国易要进去,安德森的防守太成功了,完全压制住了易建联。中国易该学学澳大利亚的安德森,刚才安德森就在内线强行进攻,并且在他的头上将球命中。”

  随着比赛进行,易建联打了几次内线的进攻,解说员和嘉宾调侃起来:“也许易建联听见我们的谈话了,这几次进攻都打得比较强硬,看来易建联要请我们当教练了。”

  “中国的进攻问题一直没解决,更严重的是,他们的防守一直漏洞百出,澳大利亚每次都能轻松打防守反击。“澳大利亚的防守影响了中国队的进攻,迅速将分差拉开,BBC对于澳大利亚上半场最后一次进攻赞叹不已,”澳大利亚的防守,就像一头凶猛的鲨鱼,中国队毫无办法。”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中国队做出了调整,场面上有了些许的变化,尤其是王仕鹏连续的两记三分球,让他们惊叹不已:“中国队两次防守很成功,他们的进攻在内线始终打不开,王仕鹏拯救了他们,王仕鹏!!两次一样的动作,连续两次三分命中,王仕鹏的进攻解救了中国队。”

  不过,这没结束,当王仕鹏投入下半场第三个三分球时,BBC的解说席也惊叹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啊!!!!!又是王仕鹏,又是他,三次命中三分球! 事实上,这是王仕鹏本场比赛的第7个三分球。除了王仕鹏,陈江华(微博)加油的表现让解说们感到了惊喜,”这个中国球员推进速度真快,澳大利亚球员根本来不及防守。“

  第三节末段,解说继续点评说,”易建联和王治郅加油是中国目前最好的组合,他们的防守让澳大利亚最后几分钟失去进攻节奏,第三节最后时刻中国队找到节奏了。澳大利亚麻烦来了,他们的安德森4次犯规下场,中国队付出的代价,是朱芳雨(微博)加油在防守中眉头被打出血。中国队机会来了!“但可惜的是,中国队最终并没有抓住这个机会,20分输掉了小组赛第三场比赛。

  (何文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