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华:不知道为何输这么多 对手全场紧逼太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0: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伦敦消息,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轮赛事,中国男篮以61比81负于澳大利亚队,小组赛遭遇三连败,小组出线前景暗淡。最后时刻易建联(微博)加油受伤下场,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中国队从第二节中段开始逐渐落入下风,被动局面始终找不到根本的应对办法,尽管依靠球员个人手感、尤其是王仕鹏(微博)加油的7个三分球苦苦支撑,不过终究难逃一场惨败。“对方后来完全抑制了我们,我们对他们的防守很不适应,他们全场紧逼一直保持了很高的强度。”陈江华(微博)加油赛后总结说。

  被问到中国队在场上战术相对澳大利亚简单、凌乱的原因时,陈江华说:“对手对于我们接球的人看得很严,不让接球,球给不出去,我们只能被迫打挡拆。”

  华仔摇头叹道,“很多年了,我们也常常和澳大利亚队交手,打得差不多,也不知道干嘛,今天就输出去那么多……”小组赛连折前两阵之后,实际上本场与澳大利亚之争是中国男篮必须要赢的比赛,否则出线也许就真的将成为空谈。很显然,今天这场失利对全队士气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