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三分还输球王仕鹏太遗憾:其实我们做好了准备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1: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伦敦消息,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轮赛事,中国男篮以61比81负于澳大利亚队,小组赛遭遇三连败,小组出线前景暗淡。最后时刻易建联(微博)加油受伤下场,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更是雪上加霜。赛后谈到阿联的情况时,本场比赛个人表现上佳的王仕鹏(微博)加油说,“阿联赛前腰就感觉不好,让队医做了按摩放松。”

  从第二节开始中国队局面变得被动,全队进攻效率低下,半场结束竟然就落后达16分之多。唯一较大亮点就是王仕鹏个人感觉上佳,全场比赛投入7个三分,帮助中国队在极度困难的时刻还保存了一丝希望,三节结束时比分被拉回到10分之内。但第四节开始后,中国队再次陷入得分荒,比分再次被拉开,最终吞下20分分差输球的苦果。

  由于全队输掉了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即便自己发挥非常出色,王仕鹏赛后也高兴不起来,“对手掐断了我们的内外线,比分被越拉越开。 对手防守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外线速度还可以,内线篮板丢得比较多,比较吃亏。”

  谈到自己的得分,王仕鹏说:“有阿联这个强点,教练布置我到底角,这是计划好的战术,对手包夹我们挡拆之后队友会给我机会。”

  王仕鹏不无遗憾地表示,“其实这场球我们也做好了准备,但是最后还是输了球,我感到非常遗憾。”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