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一败朱芳雨微博感慨:对巴西还像今天这样拼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1: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伦敦消息,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轮赛事,中国男篮以61比81负于澳大利亚队,小组赛遭遇三连败,小组出线前景堪忧。最后时刻易建联(微博)加油受伤下场,对中国男篮更是一个沉重打击。

  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也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易建联在比赛中受伤下场,在男篮遭遇三连败的情况下,阿联对球队继续抱有信心,他表示:“再困难我们都需要抬起头坚强的面对!不是每次都能度过难关,但我们每一场球都需要全力以赴!坚持我们的信念,拼到最后!(希望膝盖明天有好转,不要影响下一场!)”

  在比赛第四节眉骨被打开的朱芳雨(微博)加油对于这场比赛还有些不甘心,他写道:“很遗憾,没能在场上为球队做贡献,失去了这场关键的胜利。下一场对巴西还要像今天一样去拼。”

  今天投中了7粒三分球的王仕鹏(微博)加油表示,澳大利亚的防守给中国队造成了不小的困难。“面对欧洲最好的防守球队,我们的进攻很难连接,内外线脱节,希望大家不要泄气,还有机会,下一场加油。”

  周鹏(微博)加油表示,虽然比赛只剩下两场,但大家仍然会拼劲全力。他写道:“还有两场,我们会全力比赛,不给自己留任何遗憾。中国队加油!”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周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