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希望膝盖明天能好转 坚持信念拼到最后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1: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伦敦消息,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轮赛事,中国男篮以61比81负于澳大利亚队,小组赛遭遇三连败,小组出线前景堪忧。最后时刻易建联(微博)加油受伤下场,对中国男篮更是一个沉重打击。

  本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只有3个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13分12篮板;陈江华(微博)加油得到10分;王仕鹏(微博)加油得到21分3篮板3助攻;刘炜(微博)加油得到9分2助攻。澳大利亚队中3个人得分上双,安德森2万得到17分5篮板2抢断;米尔斯得到20分4篮板2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4分7篮板7助攻。

  三连败的战绩让男篮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而赛后易建联在微博上这样写到“再困难我们都需要抬起头坚强的面对!不是每次都能度过难关,但我们每一场球都需要全力以赴!坚持我们的信念,拼到最后!

  本场比赛易建联在最后2分钟时受伤离场,对于自己的伤情他在微博上并没有多说,只是简单的表示“希望膝盖明天有好转,不要影响下一场!”

  北京时间8月4日23:45中国男篮将跟巴西队交手。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