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昕:篮板失控导致场面被动 防守对球压力不够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1: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伦敦消息,伦敦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第四轮赛事,中国女篮以55比82负于欧洲劲旅土耳其队,遭遇小组赛首场失利。

  这场比赛,中国队从一开场就被对手压制,土耳其队利用连续的反击得手很快拉开了比分,第二节开始不久,中国女篮落后的分数已经超过了两位数。

  对于这场比赛女篮暴露出的问题,前女篮国手李昕也在微博上做出了点评,她写道:“在篮球比赛中都说得内线者得天下,在中国女篮对土耳其女篮的比赛中,我们在攻守两端的篮板球的控制上明显处于下风!同时在快速的攻守转换中我们的命中率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对方防守压力的增强也让我们的失误增多!解决好篮板球是临场中的首要问题!其次是老队员的体力是否可以最后阶段有稳定的发挥!”

  李昕认为,正是我们对球的压力不够,才造成了对方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让土耳其队的球传导的太快了,对球的压力不够,让土耳其的球支配的太容易!看来今天的比赛有点悬!加油呀姑娘们!”李昕在微博中写道。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