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队员们都努力过了 希望能有年轻人接班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5:03  新浪体育微博
北京时间8月8日,结束伦敦奥运的中国男篮乘机抵达北京国际机场。北京时间8月8日,结束伦敦奥运的中国男篮乘机抵达北京国际机场。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中国男篮乘坐中国代表团的专机与今天下午一点抵达了北京首都机场。尽管中国男篮在伦敦奥运会上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接机口还是等候了大批的记者和球迷。

视频-男篮抵京朱芳雨受访:年轻球员要为国奉献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王治郅加油率先走了出来,过了一会,男篮的大部队才相继从出口走出。谈到打完这届奥运会的感受,朱芳雨(微博)加油表示:“打了这么多届国家队,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如果以后自己不打国家队了,希望更多有潜力的,优秀的运动员能够为中国国家队做贡献。”

  在这届奥运会结束之后,大郅,刘炜(微博)加油,朱芳雨这样的老将都将逐步淡出国家队,下一届奥运会,男篮的阵容中将出现很多新的面孔,老将朱芳雨也表示,希望有更多有才华的年轻人能够涌现出来。他想对这些年轻人说:“希望他们一直都要有一个为国家奉献的心,也要为这个事业去奉献。”

  男篮在本届奥运会上遭遇五连败,一场未胜,对于这样的成绩,队员们也非常无奈。朱芳雨说:“是,相比过去三届来说这一次的成绩是不好,不过大家也努力了,还能怎么样呢?”

  奥运过后,男篮主教练将会有新的人选,国家队的阵容也一定会有不小的变化。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