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抵京不想接受采访 邓华德从伦敦直飞美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5:06  新浪体育微博
北京时间8月8日,结束伦敦奥运的中国男篮乘机抵达北京国际机场。北京时间8月8日,结束伦敦奥运的中国男篮乘机抵达北京国际机场。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中国男篮结束奥运会征程返回北京。尽管赶来接机的媒体不少,但面对记者们的追问,男篮队员大部分还是情绪不高,没有接受采访。

  男篮队员乘坐的航班提前半小时落地,13点40分左右,王治郅加油第一个走出了到男篮抵京朱芳雨受访:年轻球员要为国奉献媒体来源:CCTV.com达口,王治郅一直低着头,不愿意说话。只是在出来的路上为一名球迷签名。全程无笑容,快速的离开了人们的视线。大家注意到,王治郅连随身行李都没有携带,只是挎了个大包。

  在他出来之后20多分钟之后,中国男篮其他的队员才慢慢推着行李走出来。领队张雄走在最前面。孙悦加油、易建联(微博)加油紧随其后。阿联在记者的围堵之下,接受了采访,但整个采访过程,情绪比较低落,话也不多。

  大部分队员在记者递过的话筒前无语,或者是摇摇手,低头不语。朱芳雨(微博)、王仕鹏(微博)戴着大大的墨镜,不知道是为了掩饰眼神还是为了掩饰十小时飞行之后的疲态。王仕鹏说:“不让说,不让说。”

  朱芳雨还是停下了,在大家支起的长枪短炮前,表达自己的看法:“三届奥运会这一次的成绩是比较不理想,但大家都尽力了。”

  在队伍里面,大家并没有看到主教练邓华德。准确的说,是前主教练,因为邓华德和中国男篮的合同关系在奥运会征程结束的那一刻就已经终止。据悉,邓华德不会返回北京,他将从伦敦直接返回美国。

  在出机场的时候,男篮队员还出了点状况。当时,大家全部紧跟着易建联往一个方向走,队伍最后一个朱芳雨一看掉队了,还赶紧推着车去追大家。哪知道,追到了之后,就看见周鹏(微博)(微博)又往回走:哎呀,阿联自己走,我们跟错了。一队人马只好浩浩荡荡的又回来,从另外一个出口下楼。

  除了男篮队员同机抵达的还有田径项目的部分队员教练,他们也拉起了横幅,备好了鲜花。相比其他中心又是横幅又是鲜花的接机待遇,篮管中心只来了两个人,也没有准备鲜花。反倒是某档节目,为易建联、朱芳雨和王仕鹏准备了鲜花。球迷更是寥寥无几。

  据悉,男篮将先就地解散,随后再进行奥运的总结工作。

  (晨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