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结束奥运征程回国 朱芳雨将退出国家队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7:57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周洪鹏、卢羡婷)结束奥运会征程的中国男篮于8日下午乘机抵京,大多数队员都未接受记者采访。

  13时45分左右,身穿一件蓝色T恤、只背了一个双肩包的王治郅首先从国际到达通道走出。经过长时间飞行的大郅显得有些疲惫,面对记者的采访也委婉拒绝,一个人加快脚步走出了机场。

  约半个小时之后,其他队员一起出现在国际到达出口处。面对记者,队员们绝大多数都选择了沉默和回避。最后一次出征奥运会的朱芳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后自己不打国家队的比赛了,希望年轻的球员可以顶上来,为国家作出奉献。

  此次回程的中国代表团成员中,并未见到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的身影。

  在奥运会男篮比赛中,中国队以五连败的成绩列小组最后一名无缘八强,结束了伦敦之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