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楠:努力过就没有遗憾 女篮未来属于这些年轻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4: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中午一点,中国奥运代表团的专机抵达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次回京的队伍十分庞大,其中包括羽毛球(微博)队,体操队,自行车队,女篮。

  女篮的队员们走在整个大部队的最后,老将陈楠(微博)加油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届奥运会结束之后,我们很多老队员可能都要退役了,后面国家队的比赛可能要依靠更多的年轻人,她们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我也希望这些年轻人能够赶快成长起来,承担起中国女篮的责任。”陈楠说,“我觉得中国女篮的未来是属于这些年轻人的。”

  谈到最后一场对澳大利亚的比赛,陈楠表示:“最后一场我们大家都尽力了,必须承认的是我们和澳大利亚的实力还有是有差距,我想队员们只要都努力了,也就没有遗憾了。”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陈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