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感叹中国男篮成绩不佳:与世界强队差距很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8:30  新浪体育微博
刘鹏感叹中国男篮成绩不佳:与世界强队差距很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今天召开,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也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

  有记者问到,本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优势项目表现抢眼,但集体项目让人遗憾,接下来怎么办?对于这个问题,刘鹏回答说:“五支球类集体队伍参赛,女排(微博)、女篮第五(女篮实际是第六名),女水和女曲,男篮没有进入八强,说明我们与世界强队差距很大,要下更大的功夫,做更多的努力。”

  中国男篮在本届奥运会上小组赛未尝胜绩,遭遇五连败,这也让很多球迷都大呼失望。

  本届奥运会结束之后,中国男篮将寻找新的主教练人选,男篮的队伍也必将面临重组,未来中国男篮的路该怎么走,恐怕也将成为体育局领导目前考虑的重点。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