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感谢中国代表团 别忘记运动员四年的努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9: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伦敦奥运会落下了帷幕,而作为此次奥运会的一位观众,曾经入选过中国男篮的张庆鹏(微博)在微博上谈了自己对于奥运会的看法。

  “奥运结束了,感谢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员们,也许大家只记得拿了多少金牌谁拿了金牌,多少奖牌,只是数字。但是我们不能忘记所有参加奥运的运动员这四年的付出与努力,一样值得我们尊敬!付出过精彩过。敬礼,走起

  本届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男篮的成绩不理想,5战皆败排名第12位,而中国女篮获得了第6名的成绩,但是男篮的球员们一样打得很努力,他们的这种拼搏精神也值得我们的肯定。

  此次中国军团在奥运会上有着出色的发挥,截止目前,中国代表团共获得38金牌,27银牌,22铜牌,奖牌总数87枚,金牌榜第二和奖牌榜第二,创6项世界纪录,6项奥运纪录。这样的成绩也让张庆鹏在微博中发出了感慨。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庆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