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儿获三张伦敦奥运入场券 邹市明领衔冲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1日13:11  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7月9日,在距伦敦奥运会还有18天的时候,国家皮划艇队公布了伦敦奥运会水上项目的大名单,我省水上中心的两名运动员李章丽(女)和张宏鹏分别入选,至此我省共有包括邹市明(微博)在内的三名运动员入选中国奥运代表团名单。

  据了解,李章丽曾获得2010年全国皮划艇锦标赛女子四人皮艇500米第一名,2010年皮划艇静水世界杯德国站女子四人皮艇500米第二名,2011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第一名;张宏鹏曾获得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比赛男子双人皮艇500米第二名以及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第一名,并在07年和08年获得全国皮划艇锦标赛男子四人皮艇200米、500米、1000米的金牌。

  本届奥运会,邹市明仍然是中国拳击队的领军人物,他的目标是蝉联奥运金牌;李章丽和张宏鹏具有冲击前三名的实力。他们将力争优异成绩,为国增光。本报记者 蒲学光 赵崑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