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拳击成奥运冲金点 中美两队都想有所突破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2日15:10  北京青年报

  女子拳击是伦敦奥运会的新增项目,但只有51公斤级、60公斤级和75公斤级。中国女子拳击选手在51公斤级和75公斤级的运动员分别是任灿灿和李金子,这两人竞技水平较高,夺金机会很大。相对而言,在60公斤级上,好手众多,金牌归属充满了未知数。其中,中国选手董程(微博)和美国昂德伍德都有机会。

  董程在女子拳击世锦赛上落马,没有获得参赛资格,但后来意外地获得了外卡,幸运地进入到伦敦奥运会的阵容。美国选手昂德伍德也是这样,她的打法凶狠,和男拳手有些类似。董程的教练田东说:“这个级别是竞争最激烈的,包括美国在内很多名运动员都是具有夺金实力的。”

  ■文/本报记者 宋翔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