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拳联回应任灿灿事件 故意篡改年龄或被禁赛

  就任灿灿“年龄造假”的这则未经证实的新闻,国际拳联(AIBA)昨日也做出回应称,目前不会立刻对任灿灿的年龄门事件做出评论,但国际拳联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国际拳联绝不允许运动员故意篡改年龄,一经证实,该运动员将被处以警告或者禁赛的处罚,视具体情况和影响范围而定。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拳击部部长李频则说,任灿灿的年龄问题不会遭到处罚,但也承认这是中心在年龄统计工作中的不足所导致:“女子拳击在中国属于最近开展的项目,所以我们还没有完成对选手们背景资料的统计工作,而国家队也只是收集了他们在一些重要比赛中的资料。”

  华西都市报记者武萧迪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任灿灿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