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灿灿改年龄不受罚 首征伦敦奥运有望夺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10:59  北京青年报

  曾获得三届世锦赛冠军的女子拳击51公斤中国选手任灿灿,在近日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承认,在自己年龄上存在着改动的事实。任灿灿说,自己的实际年龄是26岁,并非证件上的24岁。

  女子拳击是伦敦奥运会的新增项目,只有三个级别。中国选手在51公斤上实力雄厚,也非常有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但是,外国媒体却对参赛选手任灿灿的年龄表示怀疑。

  据英国媒体报道,任灿灿对于年龄改动一事没有采取回避态度,而是直接承认确实是改小了两岁。但在女子拳击项目上,无论任灿灿是24岁还是26岁,她都符合伦敦奥运会规定的17岁到34岁之间。以此来看,这次年龄问题不会对她的伦敦参赛造成很大影响。国家体育总局跆拳道中心拳击部部长李频称,任灿灿的年龄问题不会受到任何处罚,但也承认在统计运动员年龄工作上有漏洞。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任灿灿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