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击队击剑队前往伦敦 邹市明迫切希望比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18: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6日,在距离奥运开幕式还有一天之际,中国击剑队和拳击队离开了位于利兹的大本营,乘车前往伦敦奥运村。

  中国伦敦奥运军团规模最大的一处训练营设在英国中部城市利兹,乒乓球(微博)、游泳、击剑、拳击、跆拳道、女子曲棍球等8个项目、超过200名运动员要在这里先后集结。7月18日,中国拳击队抵达这里,进行适应性训练。

  在出发伦敦前,名将邹市明(微博)加油展现了对比赛的强烈期待:“希望早点进村,希望比赛早点开始,等了四年了啊!”谈到在此训练的情况,他表示,“非常好,适应了英国的气候和这个国家的文化氛围,目前一切就绪,准备进村‘拉弓射箭’啦!”

  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微博)则说:“利兹的空气很清新,当地人很热情,吃住也很方便。”

  与拳击队一起离开的还有击剑队,男子佩剑卫冕冠军仲满(微博)加油表示自己很兴奋,想进奥运村一探究竟。男花主教练王海滨表示目前队伍调整得很好,精神状态不错,进入奥运村,就意外着奥运要开始了。

  利兹训练营秘书长郝强表示,中国代表团选择利兹作为训练营有四大因素,一是这里有先进的设施和场馆,二是利兹市政府的重视,三是这里有很多中国留学生,第四也是最重要的因素,这里的天气气候和伦敦极其相似。

  据悉,利兹距离伦敦有四个小时车程,在27日开幕式当晚,中国跆拳道队也将抵达利兹备战。(新体 根据央视新闻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