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磊绝对优势判胜进八强 王玄玄负强敌出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6: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拳击比赛进入到第四日。男子91公斤以上级,中国名将张志磊加油重拳如潮水般压制对手、来自澳大利亚的约翰-林德,后者难以招架,被裁判直接判负,这样张志磊轻松晋级八强;91公斤级,王玄玄加油的速度优势被限制,三回合激战后以7-10不敌保加利亚前欧洲冠军普列夫,止步16强。

  91公斤以上级:张志磊胜约翰-林德

  张志磊是中国拳击队在大级别的代表人物,他在2007年世锦赛获得过铜牌,并且是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银牌得主。张志磊的特点是力量十足,战术丰富,这两年在速度上也有一定弥补。来自澳大利亚的约翰-林德身高达1米98,也是一位“大块头”不过在经验上,张志磊占据明显优势。

  第一回合,张志磊很快进入状态,他彪悍的进攻打得对手难有还手之力,重拳、组合拳交相辉映,张志磊完全占据着上风,当比分战至7-2时,裁判见约翰-林德十分被动,几乎没有反击的余地,直接判负,这样张志磊轻松晋级八强。

  91公斤级:王玄玄7-10特尔韦尔-普列夫

  中国选手王玄玄是去年巴库世锦赛该级别的铜牌,素以进攻和移动速度快见长,能够较好地控制攻防距离,小技术运用得比较好。保加利亚的前欧洲冠军普列夫出身拳击世家,打法稳重经验丰富,进攻力量十足。

  第一回合,普列夫依靠缠抱战术限制王玄玄的速度,同时也破坏了中国拳王的节奏,在一次进攻中,普列夫下手迅猛,力道十足,直接击打到王玄玄的后脑,后者应声倒地,尽管裁判已经开始读秒,但王玄玄最后还是顽强站起来。这一回合,王玄玄以2-5落后。

  第二回合,王玄玄的速度优势开始发挥出来,不过普列夫的防守十分顽强,两人处于胶着状态,这样的状态一直保持到第三回合结束,这两个回合,双方分别拿到5分,平分秋色。经过三个回合的较量,王玄玄以7-10不敌普列夫,无缘八强,他也成为第二个出局的中国拳击选手。(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玄玄 张志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