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汉张志磊拳坛发神威 击倒对手晋级八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8:1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刘卫宏)北京奥运会91公斤以上级银牌得主张志磊1日首轮出场,大发神威,仅用了一个半回合就直接击倒对手,晋级这个级别的八强行列。

  29岁的张志磊身高2米,身体条件出色,场上比赛头脑清楚,被业内称为“天生的拳击手”。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银牌,并在去年的世锦赛中夺得冠军。

  他与澳大利亚选手约翰·林德的比赛被安排在8月1日深夜进行,虽然两人身材接近,但张志磊实力明显强于对手,第一回合就以7:2领先,第二回合开始不久,他将对手击倒在地。裁判直接终止了比赛,判张志磊获胜晋级八强。

  可惜的是,同一天出场比赛的另外一名中国拳击手、91公斤级的王玄玄被保加利亚选手以10:7淘汰。

  8月2日,中国拳击队仅有一名选手出场。60公斤级选手刘强将与古巴选手亚斯尼尔·托雷多·洛佩兹争夺这个级别的八强资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