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邹市明家人助阵:没压力 这就像个Party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1: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所谓后方稳定,前方才能安心作战。在伦敦奥运拳击49公斤级1/8决赛中,北京奥运冠军邹市明(微博)加油拿下与古巴名将索托的硬仗,晋级八强。邹市明之所以如此勇猛,一部分功劳就在于后方家庭的强大支持。早在比赛开始前几天,邹市明的家人都来到伦敦为拳王助威,邹市明有家人的支持,状态轻松,并表示不论赛场内外“就像个PARTY!”

  三天前,邹市明的家人就抵达伦敦,他在比赛前天在奥运村旁边的商场与家人见面。邹市明夫妻在商场给儿子挑选玩具,并坐一坐聊天。“带着儿子来这边,让他更安心,为他加油助威。”邹市明的妻子打扮时髦,非常漂亮,见到邹市明后脸上的笑容没有停过。

  一旁的邹市明明显也很享受这一时刻。“我觉得现在这一刻最惬意。”对于第二天的比赛,他也表现得很轻松。“没压力。虽然明天要上战场,但今天看看儿子、见见老婆,轻松度过。没有私心杂念,想明天干嘛干嘛。只想着明天把训练的结果展现出来。”

  邹市明很享受这样的气氛,“一家人的家庭气氛,像个Party。不管赛场内赛场外,都像个像个Party。与刚刚满一岁的儿子,包括父母一起享受天伦之乐。”

  妻子也说:“儿子第一次看爸爸奥运会比赛,意义很不一样。关键是让他安心,好好比赛。”

  邹市明与索托的这场高手对决,被国际拳击界誉为伦敦奥运会49公斤级提前进行的决赛。赛前邹市明也预计到了,比赛会胶着很久。不过邹市明还是凭借良好的心态,拿下了这场胜利。正如邹市明妻子所说的:“我们是他强大支撑。”有了家人背后的支持,相信他能走得更远。

  (水墨丹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