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拳-任灿灿携李金子进四强 董程带伤憾负出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1:42  新浪体育微博
女拳-任灿灿携李金子进四强董程带伤憾负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拳击比赛在伦敦Excel展览中心继续进行,女子51公斤级,世界第一的任灿灿加油在一场对攻大战中以12-7力擒俄罗斯名将萨维里耶娃,晋级四强;75公斤,5日比赛中胸罩背带被对手打掉的李金子加油在今天准备充分,没有发生任何意外,她以17-14击败加拿大选手玛丽-斯宾塞,入围四强。60公斤级,带伤上阵的董程(微博)加油外线进攻凌乱,内线防守漏洞频频,结果以8-13不敌塔吉克斯坦选手马兹祖纳-乔内瓦,止步八强。

  女子51公斤级:任灿灿12-7萨维里耶娃

  世锦赛三连冠、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名将任灿灿首轮轮空,在1/4决赛,任灿灿迎视频-拳击女子51公斤级 任灿灿完胜晋级四强媒体来源:CCTV.COM战俄罗斯名将萨维里耶娃。首回合,任灿灿对萨维里耶娃的进攻不太熟悉,开局就丢掉1分,在稳住阵脚后,任灿灿在跑动中伺机进攻,这一战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这一回合任灿灿以2-1领先。第二回合,双方都放开了手脚,比分十分精彩,任灿灿步伐轻盈,打得积极主动,而萨维里耶娃也多次主动出击得手,不难看出,两人都是以进攻见长,谁主动进攻将会占到便宜,结果这一回合任灿灿以4-3的微弱优势领先。

  随后两个回合,任灿灿顶住对手的攻势,分别打出了3-2和3-1的比分,经过四个回合的争夺,任灿灿以12-7击败萨维里耶娃,晋级四强。

  75公斤级:李金子17-14玛丽-斯宾塞

  李金子在5日的比赛中击败了一位巴西选手,从而晋级八强。有意思的是,在当天的最后一个回合,李金子胸罩的背带在比赛中脱落,导致她动作变形,不得不被动防守,好在李金子克服重重困难,晋级八强。

  1/4决赛,李金子迎战加拿大选手玛丽-斯宾塞。今天李金子有些慢热,自己的特点完全被对手限制,第一回合以2-3落后。在稳住阵脚后,李金子在第二回合开始发威,她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让玛丽-斯宾塞难以招架,这一回合李金子以5-2的点数领先。第三回合,两人打成3-3平。第四回合,李金子顶住对手的冲击,以7-6的微弱优势领先。最终李金子以17-14力擒玛丽-斯宾塞,入围四强。

  60公斤级:董程8-13马兹祖纳-乔内瓦

  董程在1/4决赛的对手塔吉克斯坦选手马兹祖纳-乔内瓦。首回合,两人战成2-2平。随后两个回合,董程分别以1-2、3-4的比分失利。进入到第四回合,董程进攻不得力,一直被对手压制着,结果中国姑娘以2-5落后。四个回合战罢,董程以8-13不敌马兹祖纳-乔内瓦无缘四强。

  今天的比赛,董程战术贯彻有些问题,她不能利用身高臂长的优势控制距离,外线无效进攻线路有些乱,对内线的防守也不到位,而且身体偏软且发紧。赛后董程在接受央视专访时笔者得知,她目前有伤在身,5日最后一个回合被对手连续击打的淤青还清晰可见。(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