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手下败将指责裁判偏袒 或考虑提出上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4: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日进行的奥运会男子49公斤级拳击四分之一比赛上,北京奥运冠军邹市明(微博)加油13-10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比尔赞进军半决赛。不过在赛后,连续第八次输在邹市明拳下的比尔赞并不服气,他指责裁判偏袒邹市明,并将考虑在赛后上诉。

  比尔赞是49公斤级这个级别的名将,广州亚运会决赛上他惜败于邹市明获得亚军。这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前两局落后的比尔赞在第三局发起猛攻,一度让卫冕冠军非常狼狈。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比尔赞显得很不服气,“今天中国选手的战术以防守为主,一近身他就设法抱住我,或者用其他方式停止比赛,真没有办法。”

  对于裁判给出的最终点数结果,比尔赞非常不满,“裁判在帮助中国选手,第三局明明是我占优势,而且击中的点数比较多,但最终裁判却判我输,我对这个结果非常不理解。我回去后将和教练商量,决定是否上诉。”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双方的第八次交手,哈萨克选手没有一次战胜过邹市明。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刘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